close

   我家的帥哥健康狀況都很不錯,只不過端午節那幾天,帶他到外面玩,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不曉得偷吃了什麼都東西,等我發現他吃的津津有味要扳開他的嘴巴時,他老大哥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它吞下ㄑ~果不其然回家吃晚餐的時候就稀哩呼嚕的吐光光了~

真的是嚇了我一身冷汗,因為之前看到BILU麻寫的文章,說BILU幼幼時也是吃錯東西狂吐,還有拉血的....想到那我就....

所以整個晚上就怕他又吐,觀察了一整晚,隨時有帶他去獸醫那的準備,不過還好,我再餵他吃點東西後也就沒有吐了~便便也都正常,總算不辜負我照三餐餵他吃咪嚕麻給的健康食品~只有一個"勇"字可以形容啦

看他睡覺時脖子的肉肉都擠一圈出來~一付營養過剩的樣子就知道了~頭好壯壯啦!!!!!

P280509_18.50.JPG 

   最重要的是大帥哥Seven終於立耳啦~之前還一直盧咪嚕麻為什麼他都沒立耳~人家一美都立耳了耶!!結果....終於還在掙扎的耳朵角也立起來啦~之前帶他去寵物店shopping的時候~

老闆娘:他是科基嗎?

 ME:對ㄚ,不像嗎? 

老闆娘:我也想他應該是科基ㄚ,不過總覺得怪怪的.....

兒子~~~現在再也不會有人懷疑你不是科基啦~~

趕緊來張帥貼證明一下

P050609_17.45.jpg P040609_18.11.jpg  

下次就要PO他破五公斤的玉照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