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大家都帶狗仔去結紮後~我們也認真的考慮了一下這個問題

所以說服了Seven拔後~上星期我就帶Seven去了

本想說是不是要做檢查後再決定可不可以結紮

但獸醫說一般公狗的結紮算是小小小手術啦~是母的或年紀較大的狗狗才需要做較詳細的檢查

所以帶Seven去後馬上就被醫生帶進去了~~可憐的Seven完全不曉得自己要被.....

不過~我可是為了你好ㄚ~大帥~~~

 

手術後去帶他~醫生也沒說要不要戴那個喇叭花~是我問他Seven這樣會不會舔傷口他才告訴我可以買個

伊莉莎白頸圈給他戴...結果拿小的太小,大的太大~他說中的剛好賣完了...

真的是無言還硬要我買那個大的

平常去都不是給這個醫生看的,服務態度真的給他有點@#$%!

結果我就自己跑去別家店買了

 

回家後幫他戴上後背影看起來有點憂鬱......

P091109_22.59.jpg

 

其實像傻蛋的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~一樣笑得很開心

 

 

 

 

P091109_23.00[01].jpg

 

 

 

後記..Seven一戴上這個喇叭花不是不動~~~要不就是瘋狂亂竄,

所以都只在我們要睡覺時才幫他戴上,不過還好傷口都恢復的很好也已經拆線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